一个柿子

【凛泉】突如其来的表白

突然跑过来写凛泉是因为写正片文案写出来的灵感吧,二百年不码字的我可能文笔比较辣鸡😂
可能ooc就是我✌🏻




濑名泉最近总是被朔间凛月时不时的问上一句
“小濑~♪,你有考虑过找女朋友吗”
巧的是,濑名泉每回都是心底一烦,然后皱着眉头回上一句
“哈?睡间你疯了吧。”
莫名的烦躁使得濑名泉失眠严重,黑眼圈明显的很。
“啧,烦死了。”
刚进练习室的鸣上岚听见了这句抱怨话,凑过去看了看“啊啦,泉酱这是怎么了,脸色这么差,看着人家好心疼~是有什么心事吗?”
濑名泉看了看眼前的人没有说话,别过头去看着窗外。
“心事憋着可不好哦~♪”
“...最近睡间总是问我什么时候找女朋友的事情...啧,果然烦死了。”
鸣上岚先是噗一下的笑了,然后又沉思了一下
“泉酱这是吃醋了吧~♪”
“哈?”濑名泉一脸诧异的看着一脸笑意的鸣上岚
“因为泉酱在乎凛月酱啊,所以听完凛月酱的话才会觉得烦躁哦~♪”
“我才不会在乎一个只会睡觉的人。”濑名泉起身准备离开,快走出练习室时又回头跟鸣上岚喊着说“听见了吗!永远不会!”便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鸣上岚一人在那笑,嘴里还说着“泉酱真是不坦诚”之类的话。
濑名泉再一次看见朔间凛月是在自己家门口,看着一撮黑色不明生物在自己家门口坐着使得濑名泉心中有一股无名怒火
“你在这里干什么”
朔间凛月抬起头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哈~当然是等小濑回家呀”
濑名泉仿佛没有听见一般开门走了进去,门正要关上时候,朔间凛月把门一挡
“小濑好狠心,我等你这么久不让我进去坐坐吗♪”
“啧,没有人让你等...进来不许把东西弄乱了。”
“小濑真啰嗦,放心不会弄乱的。”
朔间凛月在玄关站了好久,濑名泉换完衣服出来看见朔间凛月一动不动的站着便走过去问了句“你在这干什么”
朔间凛月对上濑名泉的视线“我之前问小濑的问题,小濑是怎么想的”
“哈?你脑袋是烧糊涂了吗,问我那种问题,我怎么可能...知道啊”濑名泉别过头,是的就是这种烦躁
这种烦躁到底是什么
还有这种不安,真是...烦死了
朔间凛月不禁想起自己兄长和柯基在一起后经常说的那段话
“你要相信,有个人会向你走来,他会带给你最美丽的爱情。”
也许,我等到了。
也许有一天,我和他会一起起床刷牙买早餐,一起逛超市一起买菜一起吃饭,一起出门遛狗散步去海边,还有一句睡前的晚安和吻。
阳光和他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在这些都没有实现之前,我只能等着
所以
“小濑,我喜欢你。”
————————————
后续
“当初你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要问我女朋友的事情”
“当然是要确定小濑的心思咯~”
“哈?”
“小濑喜不喜欢女孩子的心思哦♪”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

热度(17)